Thursday, September 27, 2007

苍蝇和猪八戒

正在做饭,看着某人哭哭啼啼跟在爸爸后面进门了。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随心所欲想
到了要哭。

再听一会儿,妈妈忍不住说,宝宝,你知道有一种虫子叫苍蝇?他就是老嗡嗡嗡嗡的在
妈妈耳朵边飞来飞去。就老哭,哭得妈妈头都大了。所以啊人们见到苍蝇,总是要拿苍
蝇拍子一拍!

宝宝说,那他在哪里?

爸爸说,就是那个老爱呜呜呜呜和嗡嗡一样的声音。你看到了没有?

宝宝得意地说,妈妈,你说错了,人怎么可能变成苍蝇啊?

妈妈说,爱哭的孩子哭的声音和苍蝇一样讨厌啊。

过了一会儿,不知道又要歪了。我刚提一句话,苍蝇又要来了么?

她立马止住说,我不是苍蝇!

吃饭,正在力劝她多吃一口。她不无担忧的问,会吃成猪八戒么?

我赶紧说,没有啊,你离猪八戒远着呢。小姑娘就要吃胖点好看

她舒一口气的回答,妈妈,你见过有我这么CUTE的猪八戒么?

我赶紧一头栽倒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JK是真正的聪明!!!